close

GR925.jpg

在LA的第二站自拍婚紗地點選擇了:Venice Canals

此Venice (洛杉磯的這個) 非彼Venice (義大利的那個)。

若要說義大利的威尼斯,是古典、經典派的,站在運河邊不經意的一個撥劉海都像藝術家;而洛杉磯的則是小清新派。

 

上次發表了在Joshua Tree 的自拍婚紗文章後,

隊友客訴我 為什麼不放他在Venice Canals沒戴墨鏡的照片

因為我想把不同地點分開介紹,這不就來了嗎~ (如果你看完這篇文章照片感覺他有點面熟的話,可以google一下李志希XDDD)

 

Venice Canals 離Venice Beach 蠻近的,Venice Beach是相對比較多人會去的地方。

如果有去一趟Venice Beach不妨順道來這邊走走,我們當天拍照是早上九點多,沒甚麼人非常悠閒,但也可能是因為這邊是住宅區的關係。

這邊很適合散步,每家的後院和建築物感覺一個比一個厲害。那天早晨也看到有人在河上划船~

這區也有一些graffiti wall,像是IG熱門打卡點The Bleeding Heart wall。關於LA塗鴉牆的部分是我們下一個拍照地點 (最後一個了啦!)

其實拍照也是蠻累的,要特別早起

GR994.jpg

這邊的風景很美,但回家看照片才發現畫面左邊的樹幹怎麼會這麼長.........

雖然說我的修圖技巧只是幼稚園程度而已,但還是放棄找網路神人幫我P圖 (怕被P成奇奇怪怪的XD)

 

GR923.jpg     GR929.jpg

關於自拍婚紗照的姿勢和畫面構圖,我有先在網路上做一些功課。

除了Google以外,Pinterest 是你的好朋友。

先找好一些自己喜歡的風格照片,還有一些常見的婚紗照姿勢圖片可以幫助你提升拍照的成功率!

畢竟婚紗照跟一般旅遊或是生活照不一樣,不是比個YA或是站的直直直直的就可以交代過去的。

如果照片有一部分不滿意怎麼辦? 例如說不滿意老公又聞我頭皮again這樣....那就把頭Cut掉

所以在後製照片時,可以不一定要使用整張圖片,因此假如有臉歪眼斜的照片也不要急著刪掉~很有可能會有不同的用途唷!

 

GR970.jpg  GR972.jpg

路邊別人家的花牆也是很好的拍照背景,有幾張我是邊深蹲邊拍的,為了橋到一個花團錦簇的好位子。拍照絕對是一種體力活。

修圖的部份我是用lightroom,簡單的功能像是調色、光線亮度、小瑕疵。網路上也可以下載很多免費的濾鏡來套用。

GR916.jpg

 

最後照慣例來一張花絮,這次是...稍微有點距離感的

GR991.jpg

就不能投入陶醉一點嗎!!! 

 

如果有來LA,除了Venice Beach以外,不妨也安排個30分鐘的空檔到Venice Canals走走唷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