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868.jpg

時隔好久又開始寫起部落格,想想上一次使用部落格還是無名小站的學生時期,這次重新動筆 (歐不,是動鍵盤) 卻是準備結婚了

本來標題想用全自助婚紗,但也許用"自拍"來形容更為貼切。

是的,我就是一個有點叛逆耳根子硬的新娘紙,也剛好我對婚紗照沒有甚麼粉紅色冒泡的夢想。

想著LA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不如就帶著婚紗嘗試一些新鮮的地方吧!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是之前偶然在Instagram上看到的,覺得是一個美炸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我個人很喜歡仙人掌跟沙漠,所以當決定要自己在LA拍婚紗的時候,我就不加思索的挑了Joshua Tree

先讓我放一張跟谷歌大神借來的圖片,是不是美炸~~~~ (同時也熱炸)

zILk8.jpg

— From google —

 

關於婚紗

婚紗是從台灣買的二手婚紗,考慮到我要在美國待超過兩周,用租借的很不划算。

選擇拍照婚紗的時候,可以選擇款式比較誇張有效果的(朋友給的實用建議),讓畫面看起來比較豐富。

這也是後來我放棄選擇魚尾婚紗當拍照服的原因之一,畢竟甚麼都自己來,事後修圖也只是微加工,而且也沒有攝影師跟新祕可以幫你擺好裙襬讓你美美的拍。

再來方便行走也很重要! 所以最後選了小拖尾,然後層次感豐富的蓬裙婚紗。

當天也暗自慶幸自己挑了這件,因為這件我撩起裙襬還可以蹦蹦跳跳的在沙漠區裡穿梭自如。

 

關於工具

相機使用GR2,搭配官方的remote control 網頁版。至於為什麼不用APP....因為根本不能用XD,不知為甚麼app store下載的只能看照片,但無法傳輸畫面控制快門

雖然說買個相機遙控快門器可以解決來回奔跑的問題,但透過app能將畫面傳送到手機會更方便的讓你即時看到站的位子角度是否符合你預期的構圖。

腳架的部分,選擇至少可以伸展到和人差不多高的高度,這樣可以取景的角度比較多。 

 

關於妝髮

我是個手殘女孩,不會編髮綁頭髮,綁頭髮只會綁馬尾還綁的哩哩喇喇(台),因此只簡單的用了電棒捲讓頭髮有那麼一回事。

髮飾的部分要大力感謝我的朋友以及她的新祕表妹友情贊助!! 有了髮飾讓造型比較有一致性。

至於妝容,在很一開始的時候曾經有想過要在這邊找新祕,但在美國找會畫亞洲人的彩妝師比較不容易,一個不小心可能就變花木蘭了。

14768689277254333.jpg 

— from 閱讀屋 : http://www.readhouse.net/articles/7649376/ —

最後還是決定自己來,況且沒有打算近拍所以就跟平常畫的一樣,也不需要搞剛的黏假睫毛( 其實我也不會黏)

 

現在就來分享我們的自拍婚紗成果吧!

來到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一定要和 Joshua Tree 拍照 ~

在這邊拍照的中途,還遇到一位外國新婚太太下車特別跟我們打招呼,她說她是三個月前結婚的,接著還問我們可不可以讓她拍張照

GR828.jpg

接下來幾張你都會發現照片中男主角都戴墨鏡,因為....當天太陽真的很大

而我都忙著在橋定腳架設定相機,完全忘了有些照片應該要叫他摘掉墨鏡才對 (捶心)

只能安慰自己至少照片出來他絕對不會有閉眼窘況。

但可能因為第一次自拍婚紗,加上沙漠區的大太陽,所以動作表情感覺還不是很自然。

GR841.jpg

GR848.jpg

GR863.jpg

 

接下來偷渡幾張老公視角。在Joshua Tree可以盡情的拍攝公路系列,因為車子很少。但如果要在公路上拍照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在拍攝公路的過程中,車子經過的時候,外國朋友也非常可愛的跟我們揮手

GR875.jpg

GR908.jpg

 

摩鼻子必拍,側臉示人的照片都比較不用擔心NG

GR905.jpg

黑白系列

GR877.jpg

 

一開始曝曬在太陽光底下加上相機又不聽使喚的同時,一度覺得我為何挖坑給自己跳,在台灣美美的躺著讓攝影師拍不是很好嗎?

後來開始漸漸進入狀況,想到甚麼就拍甚麼,結束後在車子上看起照片覺得非常有趣,不管是失敗還是成功的照片

像是我下指令請對方"看著我" ,但最後照片看起來就是在 "聞頭皮",這類的照片讓我哭笑不得,而且不是聞一張兩張而已。

加上太陽大他又皺眉,感覺就像是在表達:「妳昨天是不是沒洗頭」 

每張照片都是滿滿的回憶。

 

最後附上一張拍攝過程中透過手機檢查照片的花絮,會拍到這張其實是因為當時相機不聽話,按了幾次都沒反應,結果延遲了幾秒快門才動作。

GR860.jpg

接下來還有幾個不同的自拍婚紗景點在計畫中 : ) 

如果有來LA玩,不妨考慮走一趟Joshua Treee National Park體驗遼闊的沙漠區,聽說夏天晚上的星空非常漂亮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